情系困难家庭,大爱温暖人心

2022-09-0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向玮

  “李师傅,这些物品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您收下。”8月30日上午,垦利协调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通明苑项目组党员代表来到王阿姨家。“这里的小电器、家居用品、生活物资都是咱项目组同志们的心意,独自照顾姐姐您辛苦了。”工作人员一边对王阿姨的儿子说着,一边把物品搬进了家中。

  王阿姨今年75岁,油田单位遗属,与两个有疾病的儿女同住,是社区特困家庭。今年7月老人跟随亲戚治疗腰疾不幸在外地骨折,至今未归,让原本就特别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通明苑项目组得知王阿姨的现状,制定了爱心帮助方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最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温暖。在人服中心第二党支部的支持下,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现场为王阿姨一家筹集物品25件,价值2000余元。

  “逢年过节协调中心党委、工会都会去王阿姨家走访,我们项目组也多次去她家探望。刚才和王阿姨通电话时,听到她声泪俱下连声道谢,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们驻区的基层部门,能为特困家庭献点爱心,义不容辞。接下来,我们将努力借助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帮助她。”通明苑项目组负责人说道。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通明苑项目组作为垦利服务协调中心的一支外闯标杆队伍,承揽了社区物业、居委会、市政监督考核业务,团队时刻将全心全意为小区居民服务为己任,在疫情防控、防洪排涝、物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受到了居民的肯定和赞赏。

  通明苑项目组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将垦利服务协调中心广大干部员工顽强拼搏、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带到这个油地融合的新型社区,提升居民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李向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