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东营|“梅花”来袭!东营市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2022-09-16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才雨萌 东营报道

  受台风“梅花”影响,东营市自9月14日开始出现降雨现象。15日上午,东营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5日白天到16日上午,东北风转偏北风各沿海海区7~8级阵风10级,内陆地区5~6级阵风8级增强到6~7级阵风9级。同时,预计15号白天~16号的早晨,东营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现象。

  记者在此提醒,当台风来临时,居民们最好不要出门,关紧门窗,关闭电脑、电视等电子设备;储备好食物和水;同时应检查电路、煤气等设施是否安全。居住在各类危旧住房、厂房、工棚的居民,要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在外面的市民,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开车的市民,则应立即将车开到地下停车场或隐蔽处。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