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我为黄河口农品代言大赛即将收官,大奖拿到手软!

2022-10-25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鲍梓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鲍梓欣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黄河口农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东营市组织开展“我为黄河口农品代言”代言人评选活动,鼓励全市各行业领域为黄河口农品“打call”,让更多人了解黄河口农产品特色,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宣传推介黄河口农产品品牌的合力。

  发布抖音视频添加“#我为黄河口农品代言@大众网东营”即可成功参赛,视频内容围绕东营市黄河口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题材不限,不得抄袭。投稿符合主题要求的作品将按“抖音点赞量+评论量+行业影响力”的综合评审方式由专家团进行评选。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高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及“黄河口农品”代言人荣誉证书。赶快拿起“装备”,一起去为我们身边的“黄河口农品”代言吧!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