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最美家乡河”摄影征集评比结果出炉

2022-11-09 17: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马呈璐 东营报道

  为全面展示东营市美丽幸福河湖风貌,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河湖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东营市河长制办公室、共青团东营市委于6月-8月联合组织开展“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近期,“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完美收官,共评选出上榜作品45个。

  本次活动以全市范围内的骨干河流、湖泊为拍摄对象,吸引社会团体和个人广泛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幅,充分体现了活动参与的广泛性。活动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既有美丽河湖风光、也有河湖治理成效,在拍摄形式上,既有随手拍、蹲点拍、全景拍等常规拍摄模式,还有航拍等新技术,多个角度全方位展示东营河湖新风貌。

  本着客观、科学、公正原则,经过初选、复选,最终评选出45个单项上榜作品,包括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