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万次播放!2022“我为黄河口农品代言”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2-11-14 15: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近日,由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我为黄河口农品代言”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的“我为黄河口代言”评选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通过主流媒体与新兴媒体联动,多维度呈现了东营特色农产品的魅力和多样性,多视角展现了东营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自9月28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活动共有300余个短视频作品投稿。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通过各种形式生动展示了“黄河口农品代言”的独特魅力。参赛作品总点击量高达2300万余次,掀起了全市上下共同宣传推介黄河口农产品品牌的热潮。

  此次短视频大赛,通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进入决赛的作品就其主题、创意、画面等进行认真鉴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有效推广了“黄河口”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