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收官!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供暖缴费抽奖活动第三轮获奖名单公布

2022-11-17 15: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落实普惠、便民服务理念,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缴纳供暖费,共享优质便捷生活,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自2022年10月9日至11月15日期间,在全市开展供暖缴费主题活动,包含抽奖和赠送涉暖财险综合险等活动内容。

  11月16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第三轮供暖缴费抽奖活动,共抽出了一等奖1名,奖50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10名,奖1000元蓝海储值卡;三等奖30名,奖花生油两桶;四等奖200名,奖黄河口大米两袋;五等奖3000名,奖黄河口土鸡蛋一袋。

  此外,直播间还通过现场互动形式抽取了各类优惠券盲盒奖励,线上活动惊喜连连,引来了超30万网友们的转发关注。

  为保证此次抽奖活动公平、公开、公正,抽奖全程由东营市渤海公证处进行公证监督,公证员对此次抽奖电脑和软件进行了严格审核,确保抽奖结果真实有效。

  中奖名单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微信号查看。中奖用户可提前与指定网点联系人联系,领奖凭缴费凭证和身份证进行领奖。其中五等奖需工作日到大众网东营各县区领取兑换券,凭兑换券城区至蓝海爱农各超市领取,县区至银座超市一楼超市生鲜课鸡蛋售卖位置领取。领取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