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国际设计周·墅界观别墅大宅设计论坛(东营站)举行

2022-11-22 16: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11月21日,2022上海国际设计周·墅界观别墅大宅设计论坛(东营站)在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此次论坛由上海设计周组委会主办,东营华为全屋智能、古洛尼进口家电、ICC瓷砖、本杰明摩尔艺术漆、墨瑟门窗、蒂安森电渗透防潮六个家居品牌承办。论坛邀请到意大利建筑设计师、ALEATEK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主创建筑师邓礼洛和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室内建筑师余文斌以及东营众多本土建筑家装设计师共同参加活动。

  论坛上,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靳昔之,介绍了设计周比赛的申报规则和奖项设置;建筑师设计师余文斌做了主题为《整装重构新物序》的讲座;建筑师设计师邓礼洛做了主题为《空间装饰元素与墙面演变》的讲座,两位国内外设计师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和优秀作品展示,将国际上和国内大湾区地区的先进建筑知识、设计理念、创意作品现场进行分享,并与东营本土设计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切磋技艺、答疑解惑,引得到场本土设计师阵阵掌声。

  据悉,位于东营银座家居商场的华为全屋智能、古洛尼进口家电、ICC瓷砖、本杰明摩尔艺术漆和星凯家居商场的墨瑟门窗和蒂安森电渗透防潮六个家居品牌均属于高端家居品牌。

  华为全屋智能致力于打造全新空间交互体验,解锁后装修智慧空间。华为全屋智能“空间3.0”秉承“上手更容易体验超奇妙”宗旨,飞跃式提供了用户体验,围绕“五个高”全面打造极致优势,推动家庭智能化进程,带来极致智慧服务;古洛尼进口家电是欧洲四大家电集团之一,以“艺术与科技”为核心,重新定义高端家电,引领新贵阶层家装方式的改变;ICC瓷砖是北美最大的陶瓷生产运营商,运用国际最优的喷墨技术,打造出"集萃中西,智汇全球"的空间风范,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步全球的生活方式;本杰明摩尔艺术漆源自美国,致力于艺术涂料的研发与创作,为酒店、别墅及高端装饰场所提供墙面完美解决方案;墨瑟门窗源自德国,致力于通过新一代的高质量门窗,带给人们健康优质的生活体验,并为更高效节能的建筑方式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蒂安森电渗透防潮,利用先进电渗透技术完美解决别墅地下室潮湿问题。

  东营六大高端家居品牌联合举办此次设计论坛活动,旨在将国际国内先进的建筑家装设计理念、风格引入东营,让东营本土设计师不出家门就可了解到当下最前沿的建筑家装设计知识,更可以让高端家居品牌与别墅设计进行有效融合运用,提高设计水平,以期为广大东营业主提供更高层次的建筑家装设计服务,让其享受更优质的居家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