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委监委在帮扶村万泉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0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岁寒情愈暖,年末爱更浓。1月16日,东营市纪委监委驻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万泉村第一书记会同万泉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两委成员开展“情系群众幸福过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当日,一行人共走访了18户特殊困难家庭,其中包括老党员、残疾村民等特殊困难群体。大家了解、听取了群众的需求,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感谢他们对村里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在困难群众家中,鼓励他们充满信心、乐观地生活,叮嘱老人们要保重好身体。

  “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事情随时喊我们。”在“百岁老人”康国英老人家中,驻村第一书记王扬和万泉村党支部书记张志光挨着老人话家常,耐心询问着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康国英老人虽为长寿老人,却独自担负着家庭的重担,常年照顾着一双儿女,一心为家庭付出的她面对党和政府对自己关怀备至,一时红了眼眶,拉着书记们有说不完的话,她说相信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工作队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在为民办实事上再多想一些办法,让帮扶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让群众更满意。”王扬表示。一天的走访结束,他感触颇深,在万泉村的这些日子让他和群众贴得更近了。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彰显了驻村干部的履职担当及关爱情怀,也点亮了困难群众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真情在寒冷的冬天里暖进人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