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东营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在东营”慰问活动

2023-01-17 08: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1月16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党组成员、副会长郭连玉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利津康怡精神卫生医院和北宋镇前林村,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温暖箱(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新年祝福。利津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许宏图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司传珍一行先到利津康怡精神卫生医院了解了精神病患者的康复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医院的精心治疗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让患者早日走出精神阴霾,恢复健康,重新回归家庭,融入社会。同时还表扬了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鼓励医护人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悉心做好服务,并为利津康怡精神卫生医院送去10000元慰问金以及200袋面粉。

  随后,在北宋镇前林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前林村村史馆,回顾了前林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艰苦奋斗的历程,详细了解了前林村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之后,司传珍一行来到贫困家庭走访慰问,送去温暖箱。司传珍与帮扶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过一个快乐、温暖、和谐的幸福年。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 ”红十字精神。接下来,东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好春节送温暖活动,为有需要的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来自红十字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