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2023年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成功举办

2023-01-18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迎新春,过新年。1月16日下午,2023年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暨第十二届山东省“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东营分会场在胜利宾馆举办。东营市文联副主席、东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胜利油田书法家协会主席项继云,东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曹洪岭等一行8人走进胜利宾馆,用手中的笔为胜利宾馆职工送上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笔墨纸砚依次排开,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传递着年味的春联和“福”字,不一会儿,一副副字迹潇洒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一气呵成,映红了地面。职工们纷纷驻足,连连称赞,他们在现场挑对联、晒对联、收对联、扫“福”字,忙得不亦乐乎。

  “写的真好啊,手写的春联和‘福’字更有年味!”一位拿到春联的职工笑容满面地说道。领到心仪春联和“福”字的职工纷纷向挥笔疾书的书法家们表示感谢。这些凝聚着时代精神的春联和“福”字饱含着书法家们的深情厚谊,更是对基层工作人员的敬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东营市书法家协会承办,书法家们还将前往东营市多个基层单位,为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