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边检民警国门守望”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2023-01-18 17:2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新 东营报道

  1月18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边检民警国门守望”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国海油全资子公司东营港有限责任公司武光照总经理、李恒焕副总经理简要通报了2022年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边检机关扎根东营港一线,服务保障企业高速发展表示感谢,并代表企业向“边检民警国门守望”专项基金捐赠30万元。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委员刘大成对捐赠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东营港有限责任公司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协同管理,警企同心、精准施策、规范经营、共御风险表示了赞赏,指出此次捐赠充分展现了央企的政治站位和社会担当,有力彰显了央企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

  期间,双方还就东营港有限责任公司扩大开放及警企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刘大成政委向武光照总经理赠送了“警企携手共筑国门守望相助家国情深”锦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