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09:4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通讯员 潘立江  赵震 东营报道

  “非常感谢驻村工作组送来的米面油,外面冷,快进屋坐坐喝口热水。”村民张宝和拉着东营市财政局驻村干部的手激动地说。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东营市财政局驻利津县汀罗镇灶立码头北村工作组开展春节走访活动,为村内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市财政局驻村工作组深入村内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品。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建立防疫工作热线和党员干部应急反应机制,设立“共享药箱”“防疫爱心包”,确保群众有药吃、能防护,一旦发现重症可以及时帮助转诊;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深入宣传“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少聚集、少聚餐,欢乐祥和过新年。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