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知名高校师生“东营行”成功举办

2023-01-31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百千万青年人才集聚计划”实施,帮助更多东营籍青年学子感受东营市的发展变化,增强扎根东营、建设东营的意愿,1月30日,由东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黄河三角洲人才发展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办的知名高校师生“东营行”顺利举办。

  知名高校师生“东营行”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青年学子参加第十一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引进活动,与全市百家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对接;第二阶段,组织青年学子到胜利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访企拓岗。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河海大学、黑龙江大学、苏州大学等20多所知名高校的34名东营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在调研学习和实地观摩中感悟城市发展的脉搏和魅力,让蓬勃青春和活力东营同频共振。

  近年来,东营市聚焦聚力打造“就选东营”工作品牌,实施了“东营学子家乡行”“东营名校名企直通车”“双百引才”“知名高校师生东营行”等系列活动,组建了“东营—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联盟”,集聚高校毕业生到东营就业创业。2022年引进首次来鲁就业博士118人、硕士1441人、本专科20836人,首次来东营就业大学生2.65万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张晓明)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