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试点任务圆满完成 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加速键”

2023-02-02 16: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通讯员 王鹏飞 东营报道

  新年伊始,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到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贺信——在信中,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表扬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全省工程项目招投标及评标操作规范统一试点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有益探索。充分肯定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市交易中心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自2022年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积极争取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及评标操作规范统一试点工作。6月20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批复东营市为试点地市后,东营市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克服时间紧、难点多、疫情冲击等多重困难,按照省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梳理省市两级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及评标操作规范存在的不一致、操作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在省《工作规程》(试运行稿)下发后,及时优化调整我市现行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流程,升级完善现行工程招投标系统,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本次试点工作为契机,持续巩固试点成果,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