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致谢

2023-02-10 20:0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近日,失主杨佳琛带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完璧归赵,品德高尚学习榜样”的锦旗来到东营公交公司汽车一队,感谢车队121路驾驶员刘永波的拾金不昧。

  经了解,1月29日晚,刘永波收车后在车厢内捡到一个手提布兜交到车队调度室,他与调度员共同清点后,发现里面有失主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次日上午失主到车队询问,在核实了失主的身份和包内物品后,车队将物品返还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失主杨先生非常感动,对刘永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他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高度称赞。

  刘永波是一位普通的公交车驾驶员,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乘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用心服务,待乘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得到了乘客的赞誉和认可。这种拾金不昧的举动,更是体现着普通公交驾驶员身上朴实而又弥足珍贵的高尚品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