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健步行 悦动清风湖”环湖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3-02-19 17: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2月19日,由大众网东营主办,海通悦澜湾协办的“活力健步行 悦动清风湖”环湖健步行活动在海通·悦澜湾售楼处热力开启。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围绕美丽的清风湖展开健步行。本次活动设置路线长约7公里,中途设置一个打卡点,往返过程中各打一次卡,回到终点后方可完成比赛。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犹如一条五颜六色的彩带,在清风湖赛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加活动的选手在和煦的阳光下,迎着暖暖的春风,享受着健步运动的快乐。

  “很高兴参加‘ 活力健步行悦动清风湖’环湖健步行活动,沿途的风景非常优美,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类活动。”参赛选手刘霞兴奋地向记者讲述自己在沿途中看到的风景。

  为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此类活动,海通·悦澜湾项目在活动结束后为全体人员准备了伴手礼一份,同时还为参加活动中奖的选手分别颁发特别奖品,分别是一台价值399元苏泊尔电压力锅、两台价值229元小米手环7、三台价值159元九阳电水壶,并合影留念。

  春天里的徒步,走到山湖公园,美好瞬间总会不期而遇,在春天的脚步声中,与春天相拥,与美好相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