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23-03-03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小鹏 刘霞 张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小鹏 通讯员 刘霞 张东 东营报道

  2月26日下午,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会在东城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胜利召开。

  协会会长宋健,监事会主席徐景堂,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霞,副会长王长勇、李子章、赵建琳、杨利、刘乐亭、刘新芳、孙晓村,常务理事李玲、刘兴营、张曰平、李国兴、伊鸿鹏、秦拥军,监事尚立山、冯革出席会议,协会顾问杨连海、商平度、吴清平、郝全好、刘彬、孙希印等列席会议,共有11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召开,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秘书长刘霞和副会长王长勇主持。

  下午14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宋健会长代表四届理事会作了题为《躬身入局,创新实干,努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席徐景堂、协会秘书长刘霞、副会长王长勇分别代表监事会、理事会和赢飞体育公司作了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理事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赢飞体育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四届理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赢飞体育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文化理念1.0版》、《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跑团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等文件,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3年度会员名单、协会2023年度跑团及跑团负责人名单。

  会议公布了协会2023年度外出参赛计划、2023年度活动计划和2023年度协会和跑团特步队服采购方案。协会决定全面启动2023年外出参赛组织工作,组织参加北京马拉松等20余场马拉松比赛;组织举办3月26日春季越野赛暨特步321跑步节、5月1日东营湿地十英里沿黄城市邀请赛等多项本地赛事活动;组织开展2023协会和跑团队服集中采购工作。

  会议增补选举了4名理事和1个副会长单位。

  会议决定聘请杨连海、商平度两位同志为协会法律顾问,聘请高吉海、杨伟民、孙希印三位同志为协会医疗顾问,聘请吴清平、郝全好、王建生三位同志为协会参事顾问,聘请刘彬、崔立平、高杰三位同志为协会文化顾问,聘请薄纯勇同志为协会市场运行顾问。

  会议决定授予西城跑团等5个跑团协会“2022年度优秀跑团”荣誉称号,授予韩雪等36名同志“2022年度优秀会员”,授予李玲等25名同志“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授予温建军等123名同志“金牌会员”,授予孙晓村等30名同志“功勋会员”,授予贾宗霞等2名同志“优秀跑者”,授予刘霞等4名同志“优秀宣传员”,授予刘新芳、李玲2名同志“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

  

  会议最后举行了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先进集体颁奖仪式和协会跑团授旗仪式。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协会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拉开了协会2023年各项工作的序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