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东营·诚信建设万里行”集中采访活动举行

2023-03-04 09:1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赵奕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见习记者 赵奕宁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美德信用工作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重信守诺,全面提升新时代美德东营、信用东营水平,3月3日,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发改委组织市主要媒体采访团开展“德润东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采访活动期间,多家媒体记者前往东营市住房和建设局、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东营市医疗保障局进行了深度细致的采访,随后在东营区六户镇瑞景社区、东营区文汇街道北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垦利区胜坨镇东王村、垦利区政务服务大厅“信易批”实地观摩了解诚信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工作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媒体记者纷纷表示,走访单位的很多探索和做法都值得总结推广,非常具有代表性,要将这些亮点工作素材带回去,认真研究吸收,及时整理成稿,用镜头和纸笔讲好新时代美德东营、信用东营的故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