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高端化工产业专场举行

2023-03-06 14: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3月4日上午,“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高端化工产业专场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供需见面会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馆举办。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区人民政府、东营区武装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校指导招聘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学生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交流,实现了政府、高校、用人单位之间有效对接。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到场企业共计142家,提供就业岗位3976个;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2865份,毕业生加入用人单位招聘群906人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