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组织“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黄河植树大行动

2023-03-10 17: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奕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奕宁 东营报道

  一年时光春最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3月10日,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大众网东营“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黄河植树大行动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的志愿者们在东营市农业农村局技术员的指导下分工合作,大家三五人组成一组,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填土踏实、扶正树苗、浇水灌溉,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一双双大手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为东营这片土地增添了一排排新绿。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一位志愿者在植树活动中说道。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共建绿色家园。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绿色金融为总抓手,着力加强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制度创新和科技支撑,引导信贷资源,支持绿色项目和绿色产业,用金融“活水”润泽东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