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职工”见面会

2023-03-1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3月14日上午,东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举行“德润东营·最美职工”见面会。邀请2022年度“齐鲁最美职工”和4位第七届“东营最美职工”代表与记者见面交流,讲述他们奋勇担当、敬业奉献、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先进事迹以及背后的感人故事。

  见面会上,5位“最美职工”代表相继入座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有坚守岗位17年的东营市看守所副所长、一级警长孟祥梅,有从事教育教学研究的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教研室生物教研员、高级教师宋百敏,有追求突破和创新的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维护中心维修班班长王国峰,有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志远,有扎根一线掌握多项车工精密技术加工绝活的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抽油泵厂管子车班班长郝爱国,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拼搏奋斗铸就“最美”,用自己的不凡业绩诠释“最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