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世纪锦城啤酒节主题之夜 与您同醉

2013-07-02 15:44:00    作者:全文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锦城 DJ 歌手 激情 中南
[提要]激情狂欢,干杯东营。晚会8点正式开始,热辣的舞蹈点燃现场激情,观众举起双手跟随节奏热情摇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男女组合熟悉的DJ歌曲,带动起现场气氛,观众也热情的将啤酒递给歌手,歌手毫不犹疑的一干到底。啤酒节盛宴的上演,让市民们纷纷端起一杯杯扎啤,与亲朋好友、同事客户一起品尝。

   激情狂欢,干杯东营。6月29日中南世纪锦城主题之夜邀您与中南同醉,共度啤酒节激情狂欢夜。中南世纪锦城成就东营品质人居,全面升级,80-130㎡N+1全优美宅超高性价比,构筑无限创意生活!
                   昨晚迎来了青岛啤酒节在沂州路商业步行街南首的盛大开幕,市民尽情喝啤酒、吃烧烤、参加啤酒王大赛等等,享受啤酒节上独有的夏日激情。今天中南世纪锦城与您一同嗨翻全场,感受激情夏日。
                   晚会8点正式开始,热辣的舞蹈点燃现场激情,观众举起双手跟随节奏热情摇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男女组合熟悉的DJ歌曲,带动起现场气氛,观众也热情的将啤酒递给歌手,歌手毫不犹疑的一干到底。
                   啤酒节盛宴的上演,让市民们纷纷端起一杯杯扎啤,与亲朋好友、同事客户一起品尝。酒杯中升腾着白色的泡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刻人们陶醉在节日的狂欢中,“干杯”是这……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