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丽景开工奠基 海通独领西城进行式

2013-07-08 10:46:00    作者: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丽景 蓝郡 开工项目 独领西城 服务区
[提要]7月6日上午10时,海通 西苑丽景(信息  )项目在西郊现代服务区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红双出席仪式并致辞。西苑丽景作为海通地产全新力作,占据东营西郊服务区上风上水的绝佳位置,与海通其他作品一样,拥有着舒适的居住环境。

   7月6日上午10时,海通 西苑丽景(信息  )项目在西郊现代服务区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红双出席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增新,县政协副主席黄虎,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管委会、郝家镇和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项目)有关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海通 西苑丽景位于北二路南,中心路东,项目位于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的核心区,西郊现代服务区已经初具规模,且距离东营西城区仅三公里,未来项目发展潜力良好,是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的重点开工项目。

  奠基仪式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随着相关人员陆续到场,奠基仪式开始。首先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洪涛介绍了项目情况。


张洪涛总经理介绍项目概况

  海通 西苑丽景项目规划2400户,包括220户廉租房以及九班幼儿园,以现代经典风格建设,由小高层,高层组成。本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规模化发展的增添动力,为区域板块升级增光华彩。

  郝家镇党委书记、人大主任吕景亮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红双先后致辞。邵红双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盛大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开发建设热潮涌现。海通西苑丽景项目规划标准高、投资规模大,对于提高市民的居住条件、提升西郊服务区的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郝家镇党委书记、人大主任吕景亮致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红双致辞

  随后,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海通·西苑丽景项目正式启动!


相关领导、同志为项目奠基

  海通·西苑丽景项目简介:

  感受城市,策略未来

  中凯汽配城的兴起,万坤建材城的建造,还有舜景农业生态园的建设的步步推进,西郊服务区的吸引力也将有极大提升。它的发展,不可限量。

  风生水起的西郊现代服务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随着众多基建的推进,海通地产以其睿智的远见和过人的胆识,抢占先机,强势进驻东营西郊服务区。

  2013海通全新力作 东营西苑丽景

  海通作为一家东营本土有20年开发经验的专业房地产公司,始终以“重承诺、守信用,做有责任感的企业”为核心价值观。海通集团从东营起步,先后将地产业务布局至滨州、烟台等地区。从东城的智慧广场(信息  )、明月豪庭(信息  ),到西城的时代康桥(信息  ),再到未来广场(信息  )再到滨州海通蓝郡(信息  )、海通秦皇郡等等,每一个项目无一不是品质上乘之作,同时每一个项目都拥有不可多得的园林景观资源和超值的产品性价比,以“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为开发理念。20年的沉淀,海通集团2013年又将推出全新力作——西苑丽景。

  西苑丽景作为海通地产全新力作,占据东营西郊服务区上风上水的绝佳位置,与海通其他作品一样,拥有着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针对职场新生代,关注产品品质的同时,设计出超高性价比。


项目鸟瞰图

  小身材大肚量 高性价比实现生活梦想

  对于消费者而言,海通认为房子的概念被过多得演绎了,要么就是投资客暴发户的形象,要么就是所谓的房奴,为了房子不吃不喝不敢换工作。作为一个专业房产开发商,海通在西苑丽景的打造上想回归房子本身,即,对于大部分中国人而言,房子,它是家的一个载体,它应该是温暖、安宁的,能温暖我们的灵魂,平静我们的内心。特别是对于刚刚成长起来的80、90后来说,现在正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而在东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也是他们奋斗的动力之一。海通想打造的产品,就是为这群充满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可以平衡工作和生活,又能够消费得起,同时还能兼顾舒适和品质的,这样一种高性价比的房子。

  西苑丽景主要是针对80后、90后刚需客户打造的,面积从80平到110平。以90平为主,不仅做到了三房,还做到了三房全明。同时还保证了各自的使用空间,使居住变得非常舒服。小面积低单价,同样的价格,可能在市区只能买60平,在这里,足以购买一套90平三房的房子和一辆私家车。让你在轻松拥有温暖舒适家的时候同时,也提前加入有车一族,帮你省却上下班挤公交车的时间。同时三房为主的户型,满足80、90后首置首改一步到底,十年不用换房的需求。


多层效果图

  上学就在家门口 休闲就在小区边


幼儿园效果图


会所效果图

  自古以来的望子成龙心态使教育配套变得格外重要。宝贝上学怎么办?学校离得太远,上下学都是问题。西苑丽景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倾力打造2470平的超大幼儿园,助力孩子成长。同时建设1300平高尚会所,配有室内健身房、咖啡吧,满足西苑丽景业主生活休闲所需。

  风景长久守候 只为你倾心

  这是一个让人信赖的家园,一个让人陶醉和感动的诗意栖居之地。清晨,鸟儿在窗外欢唱,让你在歌声中醒来,黄昏,暮霭将你的视线染成金黄,使你的眼光变得温和,在湖光水色中呼吸植物的芳香,你的生活也应该是芳香的……

  大型中央绿地景观,让你告别下班在家蜗居的日子。闲暇时,跟妻子去广场健健身,到花廊散散步。陪着孩子去儿童活动中心荡荡秋千,看着小宝贝们在喷泉边开心的嬉水打闹,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小时候。惬意人生,不过如此……


沿街透视图

  下一站,东营西城

  西苑丽景离尘不离城。厌倦了钢筋混凝土的空间,噪声、废气等令人们早就心生去意!生活不单要有自然,更需要有城市的繁华。于是,人们开始追求市郊的自然,自然中的都市。西苑丽景,地处东营西郊,但到西城济南路繁华商业街却只需5分钟车程。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靠近自然,但又倚身西城核心,能够享受到城市的繁荣。

  在城中央寸土寸金,小区绿地都成了奢想。而在西苑丽景,35%的超高绿化率,超大的楼间距,滨河水系环绕,赏花,钓鱼,呼吸自然新鲜空气,如此舒适的居住环境,让生活变得更加惬意!

  未来升值潜力征服市场

  这几年西郊现代服务区的发展,证明了西郊正一步步的实现它作为省重点园区的战略地位,大型汽车产业链的建设和建材园的完善,西郊将不断崛起,这意味着它将独立拥有教育、医疗、商业综合等配套,生活非常便捷。而西苑丽景地处西郊服务区核心地带,南侧滨河环绕,周边交通便利,更有生态园依傍,将成为名符其实的“绿色生态居住区”。

  海通西苑丽景,一个正处于城市西延之巅,迅速崛起的地段。

  这里正在进行综合开发并步入快速城市化的阶段,这里是东营的新生的经济门户区,未来这里必将形成繁华商业和高尚居住区。放眼明天,家就应该在这样一个依托城市化进程而崛起的新兴高尚生活居住区里。

  海通西苑丽景——延续建筑经典,成就居住传奇!

  现场位置:东营市西郊现代服务区惠园路以南、安园路以北、中心路以东、云红大街以西

  海通·西苑丽景楼盘展示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