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城胜宏靓都 紫云阁认筹四重优惠

2013-07-18 14:0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紫云阁 宏靓 立面材质 新城 公馆
[提要]国际新城胜宏靓都紫云阁,7月20日前交纳定金,同时可享受四重优惠政策,钜惠全城:  1、在规定时间内交纳定金者,可享受100元/平方米的优惠。靓都公馆健身房实拍靓都公馆网球场实拍靓都公馆园区实拍  经过五年精心雕琢,靓都社区已然全面成熟。

  国际新城胜宏靓都紫云阁,7月20日前交纳定金,同时可享受四重优惠政策,钜惠全城

  1、在规定时间内交纳定金者,可享受100元/平方米的优惠。

  2、“日进斗金”,对于交纳至50%首付款并按期签约者,自签约之日起截止到8月30日,每天可享受1000元房款优惠,从总房款内予以扣减。(最大优惠:7月21日-8月30日,40天*1000元=40000元;每晚一天,优惠额度递减1000元。)

  3、按照约定时间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并交纳房款者,可享受以下付款方式优惠:

  1紫云阁联排别墅仅限前10名购房者:2013年8月30日前一次性付清的,可享受一次性付清88折优惠价格。一个月内交足首付款,两个月内办理完毕按揭贷款的,可享受按揭贷款95折优惠价格。

  2叠拼别墅:一次性付清:2013年8月30日前一次性付清的可享受97折优惠。按揭贷款:一个月内交足首付款,两个月内按揭贷款的可享受99折优惠。逾期上述优惠取消,优惠幅度据实调整。

  4、每套联排别墅可获赠高层地下停车位一个,与房屋使用年限同期,客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需遵守社区统一管理,并交纳物业管理费等相关费用。

  钜惠以售楼处公告为准详询大众网提供的专线8058567 8058789 8198888 400-889-0546转0019

  售楼处位置东营市东城沂州路北首靓都生活馆

  靓都项目简介

东房网  紫云阁


靓都社区实景拍摄

  一辆宾利轿车的内饰,需要用18张牛皮制作;一块江诗丹顿手表的彩瓷绘画要经过20几道工艺、超过400小时锤炼;研磨极品,一切皆不足惜,一如靓都,沉淀6年的建筑理想。历经六年悉心雕琢,靓都纯别墅社区、内外双湖环境、顶级配套以及胜宏置业(旗下项目)品牌都在东营蔚然大成醇熟绽放,更形成东营首席纯别墅社区的口碑效应。至此,靓都真正成为精英人士不可或缺的藏品级建筑。靓都紫云阁,秉承打造传世精品的决心而生,最后的观湖别墅,值得一生典藏。

东房网  紫云阁


实景拍摄

  靓都成熟园林,风景如画,无论四季更替皆让人流连忘返。让从喧闹都市丛林中穿梭而来的人们,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莫名的轻松与愉悦。就算是萧瑟的深秋,靓都的另一种独特之美也足以让人深深沉醉:入园,身边树木静立,脚下落叶飞旋,金黄的叶子诗意的讲述着生命循环的真意。这里鲜少用奇石去粉饰高雅,树木小草布置的如同天然生成,坡地起伏,错落有致,色彩浑然天成。而90000平米东营独有的庭院内湖,那种大湖静谧沉稳的气质,恰与靓都公馆禅意建筑形成天人合一的完美呼应。游园靓都,一种别样的浪漫油然而生,像是走进一个秋天的童话。

东房网


金湖银河工程区位图

  紫云阁从细节出发锤炼品质,其建筑,无论是屋顶形式、立面材质还是细节装饰都充分体现出原味自然,让居住的感觉更纯粹。每一栋建筑不但拥有丰富优美的天际轮廓线,而且空间层次与地脉精致有效融合成谐趣的意境张力,处处洋溢着优雅气息,真正将紫云阁打造成为“精工墅”。

东房网  紫云阁


社区实景拍摄

  金湖银河生态工程划土为疆,巨资改造辛安水库为1300公顷中央湖,集休闲娱乐、度假观光、高端生活配套为一体,如此优越的巨型自然景观,在东营城区再无其他!靓都与中央湖仅一路之隔,咫尺共生,在不久的将来,中央湖将为靓都增添一道绝无仅有的天然盛景。南瞰内湖墅境,北揽云水相连,这对追崇自然的靓都来说,更是一次居住价值的极大飞升,成为东营首个中央生态湖境豪宅社区!

东房网


靓都公馆健身房实拍

东房网


靓都公馆网球场实拍

东房网  靓都公馆


靓都公馆园区实拍

  经过五年精心雕琢,靓都社区已然全面成熟。幽雅宜人的环境及高端配套设施,无不体现业主的尊贵身份。无论规划、建筑、景观、户型的设计研发,还是社区的工程质量、科技配套、细节打造,无不遵循国际前沿标准。3200平方米靓都生活馆,已全面投入使用,东营首家社区内四季恒温泳池、网球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场、健身房等全系高端配套设施,深切关怀顶级阶层的生活方式及文化归属感的需求,彰显匠心独运,引领一座城市的奢居传奇。

东房网  靓都公馆


区位图

  售 楼 处:东营市东城沂州路北首靓都生活馆

  东房网提供的靓都公馆专线:8058567 8058789 8198888 400-889-0546转0019(免费)

  国际新城胜宏靓都楼盘展示

  靓都公馆楼盘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