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小镇样板间盛装启幕多重优惠请您来拿

2017-03-20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18日,格拉斯小镇小镇样板间正式开放。当天吸引了近百位购房者慕名来访,更有不少业内专家、媒体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不到9点半,格拉斯小镇营销中心已人头攒动,来宾的热情让空气立即升温了不少。现场冷餐与小丑表演,也调动起现场来宾的热情。

  现场冷餐

  

  现场咨询客户众多

  

  小丑派发气球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格拉斯小镇项目位于东营市北一路与东一路交汇处的核心区域。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为8.2万平,总建面13万平,小区一共44栋楼,分别由9栋小高层,35栋联排别墅组成,共744户,属于低密度品质生态住区。小区的容积率有1.3,绿化率高达40%,主打刚需型产品,95--120㎡墅景小高层、264-296㎡联排别墅。

  

  格拉斯小镇瞰景小高层,95-120㎡平轻奢三居,能满足您对家的所有要求。南北通透明窗明卫、科学布局全面利用,共享法式墅区园林绿化景观。打造城市菁英领地,尊享惬意家居生活。

  

  95-120m?主力户型火爆热销中。购房优惠活动同步展开,交10000抵20000,每日再送200元,抢先一步特惠购房计划,非你莫属。销售热线: 0546-6032666/777品鉴地址:东一路与汾河路交汇处向西2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