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棕榈岛:“美甲美妆沙龙”魅力来袭

2018-01-18 08: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8日讯 化一抹清馨溢彩,妆一身气质流放,越来越多的女性懂得将化妆与美丽结合,但平日里的妆容是否真的适合自己?想不想找个机会大家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好好地精心打造一下,化出美美哒自己呢?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时代进步,手不仅仅是作为“劳动工具”的身体器官,更被认为是一种美丽象征,对女性而言尤其如此。美甲,不仅仅是为了美丽,更能体现女性生活质量,透露其品味与心情。

  美甲美妆越来越受到爱美女性的喜爱,但因为忙碌的工作或者缺少专业的指导以交流,很多女性一直没有机会好好地装扮一下自己。1月20—21日,即本周末,恒大棕榈岛营销中心“美甲美妆沙龙”主题活动魅力来袭,想不想学会怎样拥有能吸引人的妆容,别具一格的丽甲,让上级欣赏,男友喜爱,朋友嫉妒,下级夸赞,来恒大棕榈岛,我们帮您!此外,我们还为您精心准备了美味冷餐,滑稽小丑互动、小提琴表演、点唱机等丰富的活动,精彩多多,名额有限,速速报名!

  新年新品大优惠,非按揭客户,分期付款,首期5%。恒大棕榈岛建面约108—160㎡墅质高层,现房带装修,悦享成品美宅。此外,恒大棕榈岛建面约139-218㎡大院叠墅,新品发售,揽湖瞰景,带装修交付,无理由退房,到访送冰泉,成交抽家电。瞰湖岛居,品质生活,恭迎品鉴。

  电话:0546-8389666

  地址:东营市东五路与府前大街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已核发排污许可证55张

    17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2017年年初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排污许可制度改革工作以来,我市严格根据国务院和环境保护部、省环保厅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国统一编码的...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2017年东营花卉产业年产值达47668.76万元

    1月17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去年全市花卉温室面积63.87万平方米,年产量2362.76万盆,全市花卉产业年产值达到47668.76万元。我市组织种苗花卉龙头企业参加第六届黄河...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东营市启动无违建创建活动 为期两年

    近日,市委市政府下发《东营市无违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开展无违建创建活动。据了解,无违建创建活动将为期两年,结合正在开展的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按照先...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中国二手房排名出炉 东营居138位

    日前,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了全国二手房排名,山东17地市全部在列,排名最高的为青岛,东营排名第138位。 [详细]

    01-18 08:05东营网
  • 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所顺利通过换证现场评审

    近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1月12日至14日,国家质检总局评审专家组对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所进行了特种设备换证核准现场鉴定评审,通过充分核查,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 [详细]

    01-18 08:04东营网
  • 油田住房公积金服务再升级 贷款服务打破区域限制

    另据了解,今年油田还将继续开展预约上门服务,以实现一站式业务办理,满足部分单位和职工加急特需服务,充分发挥公积金管理部便民服务的优势。依托社区,2017年油田公... [详细]

    01-18 08:04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