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房产频道“热门楼盘推荐”——走进富力盛悦府

2018-07-05 18: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7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东营大众网房产频道“热门楼盘推荐”活动,走进富力盛悦府。

  勤恳工作、积极生活的大众除了追求内心的富足外,还期望能够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庭院。工作之余,乐于享受的东营人在自己的庭院里品茗、赏花,每逢周末,还可与家人朋友一齐在院内烧烤,岂不乐哉。据工作人员介绍,富力盛悦府倾力为业主营造一个宜居又舒适,健康又放松的高端生活环境,构建高端别墅庭院。

  蓬勃发展交通

  华灯初上是归家的讯号,万家灯火是家人温馨的港湾。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土地——东营,一同与这座城市快速成长起来的还有交通,车水马龙,让人好不眼花缭乱。富力盛悦府坐落于东四路与黄河路交汇处,伴随着东营新城的蓬勃发展,东四路、黄河路等多条城市主干线四通八达,使得东城的交通网络更趋丰富。

  畅享繁华商圈

  东营以旧城为基础,不断呈放射状沿周边发展。于此同时,新商业和交通等配套资源也在迅速跟进,逐渐呈现多中心发展的格局。富力盛悦府毗邻繁华商圈,一居庭院生活启幕从容的生活境界。东城万达开业在即,繁华便利自不必多言;蓝色港湾跨境直购中心与之相伴;南侧悦来新天地,多元业态规划,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繁华生活举步畅享。

  坐拥庭院深深

  随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庭院的存在愈显尊贵。庭院之于大众来说,是化不开挣不脱的浓情深结。在富力盛悦府的样板间内,青玉葱翠的竹子挺立在庭院内,多种绿植竞相开放。精通南派园林的富力盛悦府,将“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江南风情,高度还原而又衍生自我特色,从而筑造构建了一座东营专属庭院。

  看护孩童成长

  从牙牙学语的幼童到风光正茂的青葱少年,成长的每一步都印证着父母的心血。从担忧孩子的蹒跚学步,到忧心孩子的学业成绩,似乎为人父母总是要想的多些。富力盛悦府周边幼儿园林立,北侧东凯实验学校举步可达,方便你我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