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宏荣域 东营首座生态综合体

2018-09-16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胜宏置业秉承“责任地产、品质领先”理念,执守初心,深耕东营十二载。一路深耕谋远,不负土地价值,为城市幸福耕耘。携十二年年如一日的工匠之心,于东营中心,盛启都市华章,把首座生态综合体的繁景嵌入城市,重现生活品味的特色。

  

  

  

  胜宏荣域北靠北一路,东邻华山路,南至四通八达的黄河路。交通是整个城市的基本命脉,生活的方方面面丝毫离不开交通,地段的优越使得胜宏荣域周边商圈分布密集,距离银座、百大、民建商圈及万达广场商圈仅十分钟车程。

  胜宏荣域位踞东营中心,东接锦华、锦苑社区,西邻区政府,得天独厚的享受东营最大油田配套。便捷交通体系,随心享受15分钟的双城生活。 

  

  胜宏荣域首推“多层电梯、大院洋房”,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12栋珍稀多层洋房惊艳全城。首层尊享百花庭院,2-6层独享蔷薇阳台。超28米楼间距,110-150平米三室两厅奢适空间,大开间小进深的全明设计,使您尽享生活的私密与尊贵。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