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宸壹号院置业顾问程欣:锐意进取用心沟通

2018-09-1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瑞雪)置业顾问作为完成营销环节最重要的关键群体,每天都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客户,这并不是一件那么轻松的事。虽然她们的成功值得艳羡,但我们更愿意相信,这不是上帝偏爱的运气,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不懈的努力和汗水,成功只是顺势而为。今天小编来到东宸壹号院项目,采访到东宸壹号院的置业顾问——程欣。

  程欣,来自东宸壹号院的一名置业顾问,她活泼热情,富有亲和力,在工作中用心接待每一位客户,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客户量身定做最优的购房方案。程欣对房产知识比较感兴趣,在吸收了解了许多房地产行业的知识后,决定投身置业顾问这个行业中。程欣说:“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当时决定转行做置业顾问时,家人朋友反对的比较强烈,都认为我特别不适合做置业顾问。但是我想,人生要有挑战才精彩,正因为性格内向,所以才需要跳出我的心理舒适区尝试不可能。”在工作的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程欣也不例外,她霸气地表示对她而言能解决的就不算困难,置业顾问是为了让客户更好地理解房源信息,客户想要购房的欲望越强烈,他的诉求就会越多,而她的工作就是为解决这些诉求,站在客户的角度让客户对所购的房源满意。

  程欣的专业使得她总是游刃有余的完成销售任务,这一切离不开程欣的努力。程欣说到自己成功的原因,不得不提的就是亲和力了。在小编采访的过程中,程欣一直目光清明保持微笑,言笑妍妍的模样让人看了不自觉的亲近。程欣全方位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发声,将了解到东营房产的发展趋势讲解给客户,并非有那么强的功利性,这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程欣娴熟的向小编介绍项目,她认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圈成熟晚上,教育资源丰富,是买房的不二之选。程欣坦言在工作中同事对她的帮助也很多,东宸壹号院给了她展示自己的舞台,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她随时能感受到同事们的蓬勃向上的生气和大家庭般的温暖。

  程欣表示做置业顾问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她指了指眼角并不存在的皱纹笑称工作压力太大才有的。工作之余程欣喜欢与同事之间聚餐,唱K,追剧以及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活动。

  程欣称在做置业顾问的过程中已经不知不觉爱上了这个职业,她会一直在这个道路上进行下去,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行业中继续贡献她的力量,用心服务更多的客户。

  东宸壹号院,因优越,而超越。精工筑家、匠心独韵,联排别墅、绝版洋房,不负厚望!建面约160-230㎡臻品豪宅加推热销中,给你一个梦想中的家。营销热线:0546-8762888。

  东宸壹号院毗邻万达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蓝色港湾城综合体三大商业龙头;20分钟抵达东青高速入口、东营长途汽车站、胜利飞机场等交通枢纽;雅立福国际双语幼儿园、科达伟才国际双语幼儿园、乐慧幼儿园、东凯实验学校(9年一贯制教育)环绕周边,教育氛围浓厚;人民医院、慈铭体检中心等医疗设施为健康保驾护航。

  奢享秋月湖公园天然秀美景观,休闲、观光、娱乐等设施一应俱全;1000米抵达便民健身广场,挥汗如雨,激情尽情挥洒;一切近在咫尺,生活不假外求;自然与人文,繁华与宁静,时尚与生活的完美交融。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