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索海通·桂园166m2宽境大平层

2019-05-07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王瑞雪)都说大平层才是真正的豪宅,那什么是大平层?大平层,顾名思义,就是面积较大的平层住宅。所谓大平层,从字面意思上即可看出,要满足三个必要条件:大、平,多以高层的形态出现。

  海通·桂园宽境大平层,为城市菁英量身打造臻桂平层生活。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实地探索海通·桂园166m2样板间,带大家领略大平层的魅力。

  

  约6.1m2私家电梯前厅,延伸玄关空间,超高的使用价值,尊享优雅,高贵生活。

  

  专属定制的餐厨,一体化方案。预备足够大的厨房门空间,将您对家人的用心完美呈现。

  

  主卧约3.6米阳光飘窗,享受更大的视野和景观面,美好生活不彰自显。

  

  卫生间干湿分离,体验感满分!

  

  次卧门设计在玄关旁,不破坏电视墙的整体性,为业主营建几乎完美的生活空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