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华之星”决赛现场武文老师与你不见不散!

2019-09-19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 为了丰富东营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文化队伍水平,大众网东营联合金基·御景豪庭特此举办此次“锦华之星”才艺大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前两场海选每场均有6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

  金基·御景豪庭杯“锦华之星”的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前两场海选选手们大显身手,均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在“锦华之星”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完美的表演。选手们个个充满活力,用实力演绎精彩,通过海选以及现场评委打分,层层选拔,晋级决赛的选手将在决赛与武文老师相遇,并有机会获得3999元现金大奖!

  参赛的社区居民们把自己精心编排的一支支舞蹈,一首首歌曲用最好的状态转达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参赛选手们组织的亲友团不时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现场“加油”“必胜”“雄起”的助威声此起彼伏。舞蹈、合唱、独舞、啦啦操、器乐和朗诵把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本次才艺大赛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还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明氛围,给东营各文体队伍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金基·御景豪庭在文化活动的基础上,为各文体队伍提供丰厚大奖,进一步营造了社区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阿姨说道:“我们艺术团特别高兴有一个表演的舞台,感谢金基·御景豪庭,我们姐妹们整天编排舞蹈终于有舞台可以表演了,而且决赛还有武文老师来当评委,简直太棒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