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房地产开发企业获首届“东营市优秀住宅小区”称号

2019-09-2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3日讯(记者 李欣)9月21日上午,2019年度东营市优秀住宅小区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东营市优秀住宅小区获奖项目名单,对14个获得首届“东营市优秀住宅小区”称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表彰,获奖企业代表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东营市住房消费正在从“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满足群众日益提高的住房品质需求,是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之一。以建“好房子”为宗旨的优秀住宅小区评选工作,广受社会和业内关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以创建东营市优秀住宅小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品质意识、诚信意识、品牌意识,积极投入到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房地产业品质,为全市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