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公共绿地说成“私家庭院”东营富力铂悦府违规宣传误导购房者

2020-08-01 07:5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赢 东营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刊发东营富力铂悦府违法行为引发纠纷,以及东营富力铂悦府存在车库渗水、窗户难开等房屋质量问题的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刘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富力铂悦府购房时,开发商承诺购买洋房一楼会附带私家庭院,而交房时发现这一承诺成了空头支票,“从一楼根本就不能进入所谓的院子,连门都没留,那是小区的公共绿地,开发商以一楼带院为卖点吸引市民买房,涉嫌虚假宣传,坑骗消费者。”

  7月31日,记者来到富力铂悦府采访,发现当初开发商宣称的庭院现在变成了绿地,而且阳台并没有留门,从一楼住户家中根本进不了“院子”。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有关部门拿到了规划图,发现图上也没有规划庭院,只有绿地,可当他去询问开发商时,对方却告诉他绿地部分就是庭院。“合同里也没有写明这一项,开发商在前期宣传时误导消费者,这种行为不就是欺骗吗?”刘先生认为,虽然合同没有写会赠送庭院,但是一楼房价比其他楼层高,“肯定是把院子的价格加到房价中了”。

  记者了解到,刘先生购买的一楼房价平均每平9800多元,而其他楼层的仅为7000多元。记者就此采访了富力地产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以前的销售人员都已经离职,自己刚来工作没多久,并不清楚当时的销售人员是怎么向业主承诺的。记者询问为何一楼房价会比其他楼层高时,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房价并不了解。

  只有物业合同提及一楼花园土地产权

  “身为销售人员,对房价不了解,那她如何向大家介绍房子?这明显是在撒谎。”刘先生很气愤,“当初因为开发商承诺一楼会送院子我才购买的,可是多花了钱现在交房了院子却没有了,每平被坑骗了2000多块钱。”

      相关新闻:车库渗水、窗户难开 东营富力铂悦府房屋质量引业主质疑

                      销售时承诺用石材交房时变成了真石漆 东营富力铂悦府违法行为引发纠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