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众成清风熙悦项目通过广厦奖评选初审

2022-09-13 18: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小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小鹏 东营报道

  9月8日 “广厦奖”初审专家组在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井坤的陪同下莅临众成大厦开展了“广厦奖”评选项目现场评审工作。当日,初审专家组听取了众成金辰清风珺悦、众成嘉悦华庭两个项目的设计方案以及前期工作汇报。

  9月9日,专家组亲临清风熙悦项目现场进行查看,并对项目景观配套、建筑立面、室内精装、智能化设施、地下车库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随后召开了项目“广厦奖”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专家听取了清风熙悦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并按照“广厦奖”评审标准,从项目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和耐久性能等方面对清风熙悦项目进行了评价。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清风熙悦项目符合“广厦奖”评审条件和建设要求,清风熙悦顺利通过“广厦奖” 项目评选初审。同时专家组对清风珺悦、众成嘉悦华庭两个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定,认为两个项目在设计及前期工作阶段均符合“广厦奖”评审条件和建设要求,同意通过 “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此次清风熙悦通过广厦奖评选初审,清风珺悦、嘉悦华庭两项目通过“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审,既是对众成集团多年行业经验的肯定,更是对项目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众成集团在35年的建筑历程中,始终把产品品质、诚信管理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未来,众成集团将继续秉承“服务、诚信、社会责任”的理念,以匠心筑造理想人居住宅,以卓尔不群的建筑为城市发展赋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