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梅花”来袭 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紧急安排防台风工作

2022-09-14 18:2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预计9月14日夜间至16日,东营市有中到大雨,后期路径及对东营的影响还存在不确定性。

  9月13日,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召开防台工作会议,紧急安排各项防台风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面进入防台临战状态。各部门要提高防台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汛防台各项责任,做好应对强风、暴雨、内涝、疫情等多灾并发的准备。

  推进中心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部位、场所、设施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宣传栏、广告牌、路灯、施工现场等高空构筑物、围墙及机械设备,妥善进行加固、拆除;对过高的乔木、灌木等易倒易折绿植进行修剪;对水边、河道、排水管网、雨水口和排水泵等进行疏通。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工程的巡查值守,强化信息时效性,及时报告反馈信息,发现隐患迅即整改,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平安度过台风期。(韩冰)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