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童装秋冬季新品发布会东营海通·学府壹号场举行

2022-09-21 15: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皓岳 东营报道

  9月18日,安踏童装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在东营海通·学府壹号营销中心拉开帷幕,40余名小模特现场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小模特们穿戴好展示服装,在T台上意气风发,活力满满,朝气蓬勃,用他们稳扎稳打的台步向家长展示了安踏童装秋冬季新品服饰的魅力。

此次秋冬季新品发布会是由海通·学府壹号特别赞助,走秀服饰由安踏童装品牌赞助。海通·学府壹号位于东营区东三路与园博路交叉口(东营市第一中学对过),项目致力打造以文化与知识为载体,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后,小模特们集体合影留念,并领取了海通·学府壹号为他们准备的伴手礼。现场家长和小模特们表示,活动的举办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是一次难得的交流与提高的机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