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嘉园高品质低密度人居住宅典范开启品质生活

2018-08-02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秋月湖畔,小编带您领略了湖景高层众成秋月华庭,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不一样的平层墅区,院里是世界,院外是境界,大概是人们追求理想居所的美好愿景,众成嘉园打造的低密度,高品质怡然生态社区。

  嘉园位于东城莒州路与大渡河路交汇处,周边成熟配套,东营东城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蓝色港湾商业综合体均在周围,形成成熟完善的商业配套,给你购物娱乐的便利享受,一个成熟的商圈,生活的便利,幸福指数才会提升。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周边学校东凯实验学院,科达小学等教育资源完善,农贸市场等一应俱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秋月湖,丽日湖,景色怡人。

  城市的精英阶层对生活的追求,是一份家的品质和传承,一家院落,大概是很多人梦想中家的样子,众成嘉园打造的院落叠墅、平层院落,在一个院子中,坐拥两种生活,一层包含车库,活动室和院子,进入庭院,享受生活的美好与悠然,四居室的设计,大平层,宽阔的空间,格局方正,给人世家传承的典雅,南北通透,给精英阶层高品质的家居休闲空间。目前在售的户型192㎡-295㎡,叠拼,平叠。

  湖景高层,平层墅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无论是购置高层还是别墅,小区的配套,周围环境以及内部配套的完善都是购房者要关注的地方,众成嘉园由东营本地房地产开发,众成地产集团,在东营有众多精品项目,中兴茗居,众成格林星城等,品质看的见,在闹市区寻一份宁静。

  对比众成秋月华庭和众成嘉园两个项目,周边配套可以共享,秋月华庭更多的为刚需购房者青睐,众成嘉园则偏向改善性住房,选择改善性住房,无论是面积,档次以及楼层都是改善性住房应当虑的要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