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西苑丽景西部新城醇熟万人社区

2018-08-07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位于垦利县西南部,东临东营中心城,西连利津县,北接胜坨镇,南与东营区史口镇相邻,包括董集镇、郝家镇两镇的行政区域,核心区规划面积22.48平方公里。记者今天来到了位于西郊现代服务区的海通西苑丽景。

  海通西苑丽景地处东营西部西城区的核心发展区域。项目周边有政府斥资3亿元打造的城市景观河以及道路绿化工程,记者走访到项目周边,绿地覆盖,舒适宜居的环境已现雏形。该项目区域内的监理大厦已完成建设,教育大厦工程进度也进展顺利。交通方面,到达西城仅10几分钟车程,随着西六路的改造升级,淄博路、济南路的连通,为海通西苑丽景提供了生活的便利。

  同时,项目周边毗邻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分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分院项目总投资1.17亿元,设计床位220张,主要建设包括三层门诊综合区、十三层住院病房区、二层后勤服务区以及停车场、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医院建成后将成为一家集门诊、急诊、医技、住院于一体的二级综合型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分院的建立将结束中心城西部没有高水平综合医院的历史,为片区周边群众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有北大培文幼儿园,业主可以享受半价优惠,神州天立教育集团于该片区建设学校,该学校为小、初、高一站式教育,教育资源丰厚。其中住宅楼49栋,约3000户,公租房4栋,共220户,商业3万平方米,两栋业主活动会所。另外还有业主免费班车供业主上下班方便。

  海通西苑丽景整体风格为简洁大气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景观设计为法式园林,高贵,典雅。目前热销的为118㎡三室两厅一卫,均价:4800元/㎡。现在购房优惠一万抵两万,一次性付清享受98折优惠,按揭贷款99折优惠。同时,七天之内交清首付可享受5000元的优惠。

  同时海通西苑丽景由东营本地实力开发商海通地产打造,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为开发理念,先后开发海通·明月豪庭别墅区、海通骏景、海通·时代康桥、海通·智慧广场、海通·未来广场等项目等。海通地产已逐步由发展走向成熟,海通地产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信赖,“海通地产”品牌已成为高品质居住环境的代名词。

  目前海通西苑丽景均已是实景现房发售,已有大批业主入住。自销售以来,走势一直呈上升趋势。西郊现代服务区正在迅猛发展,各大项目的建设,优质的环境,科学跨越发展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