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办公皆相宜 万达广场SOHO最佳选择

2014-04-22 17: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SOHO 万达广场 样板间 早教中心 户型
[提要]东营万达广场(信息相册户型资讯)SOHO样板间已正式开放,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超高的升值潜力,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周末时,他会约几个发烧友到家里,一起玩创意,中午和晚上去楼下商场吃饭,或去酒吧街坐坐,日子非常惬意。

  大众网4月22日讯 东营万达广场SOHO样板间已正式开放,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超高的升值潜力,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鸟瞰图

  毕业三年,潮人一族的创意生活

  小陈算是典型的85后,今年26岁,属于潮人一派。他工作了三年,有点积蓄,现在与父母同住,房子虽然够住,但他希望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小陈是音乐发烧友,买了不少专业级音响器材,业余时间喜欢玩DJ,在朋友圈里也小有名气。他认为,有了自己的房子后,可以更专心地投入爱好,也不会打扰到父母。万达SOHO面市时,他一眼就看上了一套50㎡的SOHO产品,这里视野开阔、空间灵动,可以随心安排规划,符合他的自由特性,楼下商场多,生活很方便。而且,万达SOHO是精装修的,交房直接入住,对他来说,十分省心。周末时,他会约几个发烧友到家里,一起玩创意,中午和晚上去楼下商场吃饭,或去酒吧街坐坐,日子非常惬意。

  SOHO夜景透视图

  公司初起步,创业达人的商务平台

  老麦其实不老,今年29岁,称得上青年才俊。他去年开始创业,跟一个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小型的科技公司,如今事业已打开局面,单子越接越多,员工也在不断增加,需要更大的办公平台。公司都是年轻人,大家都喜欢更开放、更灵活的办公环境,生活方式也都比较自由。老麦跟朋友一商量,都觉得万达SOHO是最佳的选择,这里高端企业云集,拥有城市中心最顶级的商务集群,能为他们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与平台。而且,万达广场的配套是最丰富、最高端的,无论是公司聚会、宴请客户,还是消费娱乐、休闲健身,都非常便捷。他一口气买了三套万达SOHO,拼在一起,重新装修了一下,一间极具现代风格的小公司便呈现出来。搬进来时,看到眼前的办公室,很多人眼前一亮,立刻爱上了这里。有客户来谈生意时,也对这里赞不绝口,觉得老麦将公司气氛打造得非常轻松、现代,很自由,又很有活力,都表示对这样的公司充满信心。

  万达SOHO住宅样板间

  26万元/套起,万达SOHO火爆认筹中

  东营万达SOHO精装公寓,单套面积区间为35-60㎡,户型小、空间灵动,可以自由组合、随心规划,可自住、打造创意工作室、规划办公场所,也可自由拼层或整层打通进行大企业办公……无论规划哪种功能,都可轻松享受整座万达广场的配套,享受无限精彩!同时,小面积带来的是低首付、低总价的投资诱惑,起价26万元/套的小投入撬动的是大财富,加上SOHO特有的空间灵活组合的属性,以及稳定的投资回报,使SOHO成为不可多得的全能投资品。

  万达SOHO办公主题样板间

  万达SOHO早教中心主题样板间

  目前万达精装SOHO正在全城火爆认筹,为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SOHO的百变魅力,东营万达广场精心打造了居住、办公、早教中心三大主题的SOHO样板间,现在到访参观还可参与比亚迪第二期抽奖活动,心动不如赶快行动,万达广场盛邀品鉴!详询大众网提供的专线:0546-6088888 400-889-0546转0069免费)!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