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书画之亲子手绘T恤衫活动

2017-06-26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讯(记者 陈忠强)近日,彩墨书画组织孩子和家长们齐聚课堂,共同绘制精美的T恤衫,大家的设计图案各不相同,每个家庭认真的投入到绘画中,尽情的享受着绘画的乐趣。

  在现今繁忙的生活中,有些家长们工作忙,有的家庭正在孕育二胎,对家中大一点的孩子缺乏关爱,很少抽出时间好好的陪伴孩子,孩子们的孤独和无奈得不到理解,所以我们特别组织这次手绘T恤衫活动,让爸爸妈妈放下手头的事情,静下心来好好的看孩子画画。

  孩子们开心地画着自己的衣服,构图完整,大胆用色,非常专注,大概半天的时间,一件件精美的衣服映入眼帘,有的孩子迫不及待的就穿在了身上,特别漂亮。家长们反应以后可以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既能增进亲子之间的交流,又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