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域“畅乐淘 畅快搬”活动完美收官

2017-08-10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今天上午9点,在东营银座文汇店举办了银座超市第五届“任你游免费搬”之“追梦奇遇记 畅想七彩游”活动,共有15位幸运顾客参加了本次“畅乐淘”活动,3位幸运顾客参加了“畅快搬”活动,一场火爆的“抢商品”大战在这里上演!

  首先进行的是“畅乐淘”活动,在活动起点处放置一组商品(每组商品总价值在3000元左右),顾客持相应商品明细表,在规定时间内到超市复制淘取,并带至指定位置。顾客所淘商品件数不限,同一商品每位顾客只能淘取一件,每位顾客淘取商品总额不得超过500元。

  其次进行的是“畅快搬”活动,活动现场异常火爆,3位顾客在限时一分钟内,每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均在银座文汇店内搬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而且,对活动给予了赞誉和一致好评。

  银座超市“任你游 免费搬”之“追梦奇遇记 畅想七彩游”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该活动开创了零售业文化特色促销的先河,将娱乐、文化融入其中,山东省内100多家银座超市门店同步开展,消费者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体验来银座超市购物、中奖、旅游的快乐感,体现了购物银座,享受生活的真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