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泉村红石寨第三届菊花节健步行将于本周末开幕

2017-10-1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十一长假过后该去哪玩,想看美景吃美食还能健身?那你一定要到这里来——竹泉村·红石寨,百万花开。10月21日,第三届竹泉村·红石寨菊花节,让你和宝贝吃喝玩乐不停歇。

  “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作为花中“四君子”之一的菊花,历来受到人们的喜爱。赏菊、画菊、拍菊、咏菊说到菊花,浮现眼前的都是她美丽的姿态,鼻端仿佛也闻见那淡淡的菊香,联想到的都是那些优美清雅的咏菊诗句。无论是《红楼梦》中林妹妹《问菊》里“孤标傲世偕谁隐,一样花开为底迟”的花中隐士,还是易安居士《声声慢》里的“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的楚楚可怜,菊花总是以优雅的姿态,清高的品格存在于世人的眼中和心中,让人生出无限的怜爱和赞赏。难怪诗人元稹会有“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的咏菊名句。

  

  咏菊摄影大赛前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后有孟浩然“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的风俗。这里将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满园绽放的花朵, 一步一景,我们不缺美景,只缺发现美的眼睛。我知道, 一直在等的人,就是你!

 

  赏民俗、看大戏、观特技来到红石寨,你可以在菊花丛中感受民俗特色浓郁的戏曲欣赏,还有惊险刺激的汽摩特技表演,原生态的佤族部落民俗演出等,在赏菊感受古人情怀的同时感受各种特色演艺的独特魅力。

   

  品特色美食竹泉村·红石寨景区内汇集各地特色美食,让你不必四处寻找就可以尝遍美味,在赏花之余满足美食爱好者们蠢蠢欲动的味蕾欲望,美味健康、花样繁多,携带方便,让每一个游客不虚此行。

  

  菊花节开幕当天,竹泉村·红石寨健步行活动再次来袭,秋游健步行,穿越菊花丛中,看百花争艳,感受行走的力量,让你抛却城市喧嚣,随心沉浸其中,让心境充分放松。

     

  当天,竹泉村·红石寨第三届菊花展暨“行走的力量”健步行活动同时启动。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让我们一起释放激情、燃烧脂肪,让我们一起感受行走的力量。菊花黄在竹泉村·红石寨傲寒的魂灵慈眉善目的光彩如期而至的诺言让人澎湃你把惊艳藏进千年的等待

  温暖的容颜翩翩起舞的襟怀如期而遇的绽放让人豪迈你把风华写进千年的天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