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常青藤盟校 助力青少年成长

2018-04-15 1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5日讯 为了激发青少年英语交流能力,拓宽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培养多元化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从而让他们收获更大的游学成长和乐趣。诺思亚国际教育山东教培中心特举办2018暑期夏令营《美国西点军校青少年领袖成长营》、《美国青少年英语技能提升训练营》。夏令营主要内容包括:青少年领导力课程学习及实战运用,西点军校大学陆军教官授课,实战模拟联合国。美国教育介绍,鼓励个性发展和创造性思维,人文与素质教育,励志教育。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现阶段应该做什么准备,哈佛博士演讲,亲述哈佛之路,指导学员做人生和学业规划, 英语演讲技巧,模拟总统竞选团队合作项目。西点军校领导力学习,激发独立自主精神;常春藤盟校访问,制定留学计划;英语演讲力训练,扫除哑巴英语障碍,走进美国高中,体验沉侵式英语课堂。去到历史悠久的耶鲁大学,享受一段静谧时光。在哈佛做一回真正的名校生,多种精英课程,最大化开拓自己的创造性思维。

  所有的美国学校教育都是根据个体的需要、能力与兴趣而设,使得每个学生都得以发挥其个人各方面的潜能,并能运用于各行各业。美国各大学校不仅拥有极具吸引力和挑战性的学术环境,还提供广泛的高品质课程供学生选择。

  华尔街金融课堂,启蒙资本运作原理,走进“金融圣地”华尔街,解密金融大鳄背后的浮与沉。大都会博物馆、林肯纪念堂、美国历史博物馆会更多的了解美国人文历史文化;滨州大学考古人类学博物馆、美国航天航空博物馆更能激发青少年对自然科学和科技创新的兴趣。

  培养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不是简单的应对学校中的问题和目标,而是着眼于社会与环境的长远发展,让他们学会适应、改变、提升和发展。领导力不是少数人的专属特质,它是一个过程,普通人可以通过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当个人的综合素质释放出来时,卓越的成就随之产生。无论是在学校还是社会上,不仅需要孩子具有优异的成绩,还需要有突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不同事物的独到见解、质疑精神,这也是领导力的综合体现。这个暑假,随诺思亚一起去西点、哈佛,迈出领袖成长的第一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