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希努尔旗下高端品牌普兰尼奥会员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8-04-29 10: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9日讯 4月27日上午,新郎希努尔旗下高端品牌普兰尼奥会员答谢会在西三路希尔顿男装OTO订购+个性定制体验店举行,普兰尼奥VIP顾客及潍坊商会各位领导纷纷到场体验普兰尼奥高端定制服务。

  

  普兰尼奥VIP顾客及潍坊商会各位领导纷纷到场

  山东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具有国际知名品牌的男装企业,发展至今已获得3个中国名牌产品、3件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在中国服装协会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统计中心联合公布的2011-2012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测评结果中,希努尔再度跻身10强。

希努尔男装牟文军经理对各界人士的支持表示感谢

潍坊商会主席代表讲话

  公司产品独特的设计风格及较高的品位,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和国外客户的欢迎。目前成为英国玛莎最大的西装供应商之一,并吸引了非洲、阿拉伯等国家客户前来参观考察。

  为适应众多客户高端定制的需求,公司旗下发展高端品牌普兰尼奥,普兰尼奥“PLANEA普兰尼奥”是意大利个性化定制品牌,以“衣·服于人”为品牌使命,秉承意大利那不勒斯制衣精髓,彰显精湛绝伦的匠制工艺、经典隽永的意式设计与“人·衣合一”的着装体验,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贵宾提供个性化专享定制和着装管家服务。

  

  普兰尼奥高端定制服务

  

  普兰尼奥曾经为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大卫贝克汉姆、影视巨星王建新先生、国际影视巨星汤镇宗先生、著名影视演员徐光宇先生定制服装,这些细致服务不是只有王子可以享受到,每位到店的顾客都会有如王子般的待遇,专业的量体师为你记录20多组数据,询问你的意见,最后亲手缝制出一件专属于你的独特西服。希努尔集团一直奉行他们的理念“传承经典,演绎非凡”,20多年以来始终如一,带领我国的男装企业蓬勃发展,开拓了更大的国际市场,把中国民族服饰做到了极致。到场希尔顿嘉宾将能享受到明星级的待遇,获得量体定制衬衣一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