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救助肾病患者,东营区红十字会“华健医院红十字健康基金”正式成立

2018-05-05 12: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5月5日讯(记者 商永恒) 为了进一步拓展东营区红十字会公益项目的救助类别和覆盖面,最大程度地缓解困难家庭肾病患者的医疗负担,东营区红十字会联合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有限公司设立“华健医院红十字健康基金”,助力解决部分群众的因病返困难问题。

  5月4日上午,“华健医院红十字健康基金会”签约仪式在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一楼大厅举行。在一片掌声中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东营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福寅、东营区民政局副局长陈伟、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副主任鞠红梅、东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王进文、东营区扶贫办副主任林春虎、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总经理王涛、副院长宋桂荣、副院长商克久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上,东营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福寅和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总经理王涛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分别代表双方完成签约,为基金会成立揭牌。为表彰和鼓励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善行义举,张福寅代表东营区红十字为华健医院颁发捐赠证书和奖牌。会后,王涛带领与会领导参观考察了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的诊疗区和病房区。

  “华健医院红十字健康基金”是由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有限公司出资30万元设立的,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减轻贫困的肾病患者的医疗负担,服务患者,回报社会。资金30万元将分期分批完成注入,签约仪式后,首期资金5万元将注入“华健医院红十字健康基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