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协同,东营移动公司全面提升网络质量

2018-09-1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 为全面提升东营无线网络质量,切实提升客户感知,近日,省公司多次派出网络优化专家亲赴东营,针对目前存在的终端与网络兼容性问题以及外部无线干扰问题进行专项攻关,旨在彻底解决目前网络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广大客户提供畅快稳定的通信、网络服务。

  东营移动公司与省公司专家成立专项优化小组,通过测试分析、参数研究、回访客户等多重手段,从覆盖、干扰、终端多角度对网络业务流程进行分析和优化,成功地解决了部分手机终端与网络不兼容导致的语音掉话、语音断续问题。在此提醒广大移动用户,为了您拥有更好的语音体验,请将您的手机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华为MATE8、MATE9手机升级方法:打开手机上的会员服务-点击“升级尝鲜”-按照提示进行申请升级即可。)

 

  专项优化小组认真分析了影响网络通话及上网质量的因素,确定了多处导致通话掉话的外部干扰源,协调关闭了多处干扰仪、仿真站,使通话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专家团队组织进行专项攻关,对基站软件版本进行升级,从根本上提升设备抗干扰和纠错能力,使客户体验得到全面提升。

  东营移动公司始终将提升网络质量、改善客户感知放在首位,只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体验。为了让广大客户体验到畅通无阻的移动通信服务,东营移动一直在努力。无论严寒酷暑,无论风霜雨雪,东营移动始终怀揣着为客户服务的初心,时刻以广大客户的省心、舒心、放心为己任,全心付出,只为广大客户的“10分”满意。如果您遇到网络方面的问题或者有网络方面的建议,欢迎您在下方留言,我们将会认真核实并解决,您的反馈也将会使我们的网络更趋于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