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川渝商会开展热心东营-酉阳精准招聘活动 助力酉阳脱贫攻坚

2018-10-22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 近日,首批来自重庆市酉阳县的14名务工人员抵达了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他们将在东营进行劳务务工。

  据了解,自今年9月初以来,为推进劳务扶贫协作工作,东营市川渝商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和亲情感召力,开展热心东营-酉阳精准招聘活动,为双方的劳务扶贫协作工作牵线搭桥,组织两地人社部门干部与川渝籍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为接下来组织东营市用工单位赴酉阳县精准招聘做好铺垫。 

  为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酉阳贫困群众到山东就业,东营市人社局在与酉阳县就业局积极对接后,最终确定了以川渝籍员工占有较大比例的东营市川渝商会成员单位为主的招聘团队,以方便酉阳县贫困群众到东营就业时尽快融入工作、生活环境。东营市川渝商会会长陈筱波告诉记者,他们商会将认真落实东营--酉阳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的工作部署,提供就业服务,保证酉阳县劳动者到达东营后的基本生活条件,使他们尽快融入工作、生活环境,增加对东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