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尚德学府聚思专注力公开课开讲

2018-10-22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慢及拖拉、粗心、不爱动脑筋、记忆力差、好动开小差、语言表达弱、学习不认真,孩子的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家长们,不知道该如何帮助孩子改正。2018年10月20日,东营市尚德学府旗舰店盛大开业。这不仅代表聚思专注力这一国际大品牌坚实的教育实力和良好口碑,更表明了东营地区家长对儿童专注力教育的关注和重视。  

  如今在东营地区,儿童培训行业的多个细分领域狼烟四起,品质良莠不齐。近几年,有关儿童专注力话题在家长圈内开始热烈讨论起来,而专注力的培育也引起广大父母的重视。"注意力不集中"问题目前已成为中国儿童的十大问题行为之首,严重阻碍了孩子在学习活动中的表现。据教育学专家分析,优秀的专注力等于优秀的全脑能力,在孩子4-12岁的成长关键期,家长要着重培育孩子的专注力素质。

  东营尚德学府校长李军霞说:“学府引进聚思专注力的目标非常明确,我们一直期望可以引进一个专业的、科学的专注力课程,通过该课程帮助更多的孩子提升优化专注力,使孩子实现轻松快乐的学习,同时帮助家长消除在管理孩子学习上的烦恼。聚思专注力在美国已经趋于成熟,通过对孩子科学全面的测评,开展一系列针对化课程,并进行一对一定制化备课,全程动态调整。从身、脑、心全面培育,可以根本提高孩子的专注力能力。”

  据记者了解,Play Attention来源于美国宇航局(NASA)的专注力训练体系,并针对儿童的学习特点重新研发。它是目前唯一能够将脑反馈技术、注意力训练、记忆力训练、认知技能训练以及行为塑造整合于一体的训练系统,且训练效果一旦形成,将终生固化。其科学性和有效性在美国已得到权威机构的验证和认可。经过科学系统地训练,孩子便逐渐习得了调整自己专注力所需的重要技能,而这种技能一但稳固,便可以持续终生。

  尚德学府位于东城恒大黄河生态城运动中心三楼,校区面积在3600平米,场地空间格局设计十分讲究,不同教室设置不同功能,装修材质均为最高端环保材质,并聘请环保专业机构进行环境治理与环境检测,完全符合儿童场所室内空气安全标准。

  开业当天,带着孩子前来体验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校长李军霞介绍说,现在学府推出“聚思专注力、叭叭英语、绘心创意美术、尔雅大语文、跃动体智能训练、辣妈学院、游学研学中心”等课程,力争打造成为东营最瞩目的五星级综合教育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