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嵩山社区自制月饼给居民送温暖

2019-09-12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李娜娜)11日下午,东营嵩山社区党委联合两新组织、辖区单位开展了“红色领航·真情巧手做月饼”、“花好月圆·困难走访”主题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大家在党群活动中心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大家围成一桌,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用椰蓉、咸蛋黄等馅料以及冰皮粉等食材动手制作冰皮月饼,气氛很是融洽热闹。“感谢社区给我们自己动手做月饼的机会,又好玩还能增进邻居之间的感情,感觉特别好。”居民胡女士高兴地说。

   除此以外,社区党委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26户重点家庭,包括社区里的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老党员以及困难家庭等,并为他们送上自制的中秋月饼。困难居民王大爷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每到节日,社区都能想着我们,真的感到很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