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岐山泉在东营职业学院开展“锶念”亲密爱人牵手活动

2019-09-1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李欣)今天你锶念我了吗?锶念是爱的关怀!9月19日,八岐山泉在东营职业学院二餐厅、三餐厅门口同时开展“锶念”亲密爱人牵手活动,在开学季回馈莘莘学子!

  在活动现场,凡个人手机号中带有3个3、3个5、3个6、3个8、3个9的同学都可凭票去学校的五大超市领取八岐山泉“锶念”弱碱性矿泉水一瓶,并且参加活动的前100名可领取玫瑰花一支送给自己的“爱人”。另外,为响应国家垃圾分类政策,倡导环保从我做起,学生可以用9个八岐山泉矿泉水瓶子兑换八岐山泉“锶念”矿泉水一瓶。

  芳香的玫瑰,甘甜的矿泉水,很快就吸引了大批同学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此次活动,既能让同学们感受到“锶念”的甜蜜,又能倡导环保,让校园充满“绿色”,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八岐山泉水来自八岐山山区,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家乡山林中的溪流,盛载着浓浓的爱,原生态的天然口感,让人回归原生态,回归小时候汲水而饮,想念童年的纯真。八岐山泉水质纯净清澈、清凉可口,高于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含有大量的常量元素和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其中锶、偏硅酸、锌、硒含量极高,优于国家标准,属“锶类偏硅酸”型天然弱碱水。锶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如果人体缺锶便会出现各种不利于身体健康的症状,可以说,人体所有的组织内都含有锶。它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正常组成部分,对人体的功能主要是与骨骼的形成密切相关。它与血管的功能及构造也有关系,锶可以帮助人体减少对钠的吸收,增加钠的排泄。过多的钠赋存在体内,易引起高血压、心血管疾病,锶起到了预防作用。由于锶的一些同位素具有放射性,因此,锶在疼痛治疗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